首页 > 学术活动 > 正文
【启航讲坛·第108期】营养膳食指南与食谱编制
日期: 2020-10-27 09:12:19 浏览量:

【启航讲坛·第108期】营养膳食指南与食谱编制


讲座信息

讲座题目:营养膳食指南与食谱编制

主讲人:司亮

讲座时间:20201028日  19:0020:30

讲座方式:腾讯会议客户端

会议号码:588 285 648(无密码)

主办单位:科研处

承办单位:体育教研部

主讲人简介:

司亮,体育教研部副教授。研究方向为体育教育训练和体育经济学,已发表《我国体育小镇空间生产的理论框架及实践路径》《我国体育小镇空间生产的主要动力》等论文,主持科研项目省级3项,市级1项,参与国家社科项目2项。从2005年至今承担《运动、营养与健康》公共选修课14年。

讲座简介:

改革开放40年以来,中国的经济水平越来越好,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生活水平也日益提高,健康成了大家不可忽视的问题。合理选择食物、科学搭配食物能够增强体质,预防疾病;完善的营养可以保证人体正常的生理功能,促进健康和生长发育,有利于疾病的预防和治疗。本讲座指导师生科学编制食谱及营养配餐,提高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,保持身体健康。